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区体育中心“最后一公里”体验区改造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 社会民生 ]    
2022
07-25
07:51

日前,记者自区交投集团城区建设公司了解到,区体育中心“最后一公里”体验区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是我区亚运攻坚行动重点项目之一,改造内容涉及萧山区体育中心“最后一公里”范围内沿街外立面及地面改造、道路修缮提升以及公园景观和非机动车停车场改造提升三大类共计15个项目。

在立面整治方面,完成了对药店弄、南欣公寓、城河公寓等八块区域和新增5栋楼的立面整治工作,包括屋面修缮约2万平方米、外立面整治约1万平方米、广告位整治约3500平方米。完成了新世纪广场的改造工作,包括外立面整治约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约1650平方米,铺装面积约1万平方米。

在道路整治方面,完成了西河路、萧然南路、拱秀路、潘水路4条道路的修缮提升,包括人行道铺装更换约1.6万平方米,路面修缮约2.2万平方米,侧石修复约4710米、绿化提升约840平方米、树池整改约4650米。

在公园和停车场整治方面,完成了西河公园改造,包括翻新铺装约4600平方米、铺装修缮约1000平方米,整改绿化约4700平方米,并摆放户外城市家具、特色地雕、灯光亮化等;完成人民路地铁口非机动车停车场三处改造提升,包括沥青路面铺设、围墙翻新、景观景墙、充电桩、遮阳棚等,改造总面积约3680平方米。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金玲吉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