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专栏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出山入湾!康定生态农产品乘援建“东风”,走上萧山市民餐桌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2022
07-18
17:40

7月18日,2022巴芬港康定松茸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萧山举行,这是萧山对口支援康定,助力康定农产品走出大山的又一举措,通过双方对接,让萧山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尝到来自大山深处的“好味”。

此前,萧山通过设立“礼好康定”线下体验馆、开展金秋丰收节淘宝直播等线上直播、线下展销的方式,多渠道、多途径地推介康定农特产品,更是组织萧山企业、团体多频次赴康定市开展考察调研,有力地促进了两地的交流合作。

这次,两地把目光聚焦在“菌中之王”野生松茸上。通过开展康定松茸节公益活动,萧山企业杭州巴芬港餐饮有限公司与康定市经商合作局签订巴芬港海鲜姿造领“鲜”出山首批松茸采购意向书,采购500万元的康定松茸。此举,不仅将深受萧山市民喜爱的松茸带出大山,带上餐桌,还将通过发挥萧山区企业及企业家的力量,创新开启消费帮扶这一高效务实的萧山援建模式。

据悉,本次活动揭开了康定市优质农特产品出山入湾的序幕,今后,萧山将乘援建的“东风”、借帮扶的契机,秉承“和谐、合作、发展、双赢”的宗旨,继续立足康定的丰富农特产品资源,积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通过创新消费帮扶等高效务实的多路径援建模式,持续巩固和扩大对口支援成果,进一步谋深做实对口支援,拓展对口合作深度、广度和力度,为对口援建继续贡献杭州智慧、萧山力量,携手开创两地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推动两地合作结出新硕果,续写新时代浙川一家亲新篇章。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