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助力中考|圆梦路上不孤单 有你的努力 我的陪伴

[ 公交 ]    
2022
06-20
17:29

九载寒窗路,今朝圆梦时。2022年的杭州市中考落下帷幕,经过连日奋战,莘莘学子们用辛勤和汗水交出了属于自己的人生答卷,萧山公交的全体员工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考学子圆梦助力。中考期间,萧山公交共出动近40辆大巴,运送考生1500余人次。

考点外现场保障

为确保学子们平安、顺利的到达各考点,中考期间,萧山公交根据考点分布,对沿线的公交线路加强监控,考试前后加密班次,确保营运平稳、有序。

萧山公交管理人员在考点附近的公交站点进行现场管理,引导公交车安全、有序进出站,提醒司机行驶至考点附近路段不鸣笛,调整报站音量,采用口头报站,为考生开启“静音”模式。

开通“点对点”考生接送服务

根据上级部门指令,杭州长河中学和滨兴学校的部分考生存在出行不便的情况,需要公交大巴解决,萧山公交积极与校方接洽,制定中考考生出行保障计划,开通中考专线,确保考生考试“万无一失”。

从接到任务开始,萧山公交安排进行司机选拔,实地踩点,熟悉路线,确保当天零意外。

经过前期筛选、培训的专线司机们深知自己担负“送考护考”任务的重要性,从出车前就开始精心准备,仔细检查车辆情况,确保车辆运营过程中零故障。熟知路况的师傅们提前到达接送点等待考生,让考生备考过程中零负担。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