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专栏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萧康两地共同谱写文明实践新篇章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2022
05-26
19:39

5月24日,以“文明之光闪耀新时代”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捐赠仪式在康定市姑咱镇举行,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主持仪式。

仪式上,杭州萧山物产集团向康定市委宣传部捐赠20万元,主要用于姑咱镇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购置设施设备,优化办公条件,提升服务水平。该集团表示将勇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康定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的建成是对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探索,是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重要补充,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康定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依托,积极盘活融合多方资源,推动各镇(乡、街道)文明实践基地的发展。市委宣传部及姑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运用好资金,提升姑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服务水平,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杭州萧山物产集团、康定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姑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来源:康定工作组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杨光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