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专栏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心心相融 爱达未来”共谱萧康两地情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2022
05-26
19:33

5月24日,“心心相融 爱达未来”庆“六·一”爱心公益捐赠仪式在康定市康巴大酒店举行。

康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丽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工委执行主任吴明琼,副市长刘涛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主持仪式。

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嘉宾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刘涛介绍了受助学生的情况,学生和企业代表签订了结对协议,吴明琼致答谢辞。

杭州萧山物产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爱心人士致辞,希望少年们能健康成长,翱翔于天际之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丽娜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关工委对杭州萧山区爱心人士的真诚爱心和高尚义举表示谢意,同时她希望,受捐赠的学生在学校大家庭里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和谐共处,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本次杭州萧山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向康定市关工委捐赠25万元,用于“六·一”爱心公益活动,其中10万元用于康定市286名留守、五失、孤残、单亲家庭子女、特困学生“六·一”慰问物资购置,15万元用于10名事实孤儿(困境学生)三年的学业资助。

康定市关工委的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五老志愿者以及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来源:康定工作组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杨光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