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街头有多浪漫?连斑马线都是爱心的模样

[ 杭州 ]    
2022
05-19
14:15

“是520快到了吗?湖滨步行街出现了一条爱心斑马线,拍照的人还挺多的。”小时新闻记者收到了这样一条报料。

微信图片_20220519103318.jpg

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去年520以及七夕前后,这里都已出现过爱心斑马线(此前报道可以看这里)。

今年,520来临前,浪漫再度袭来。

今天(5月19日)上午,小时新闻记者来到了湖滨步行街。热心读者所说的爱心斑马线就在湖滨银泰in77的D区附近,斑马线以白色为底,其间镶嵌着粉红色爱心,还有520等字样。

微信图片_20220519103305.jpg

整条斑马线长度在20米左右。在湖滨银泰in77D区和A区的连廊上,可以俯瞰到整条爱心斑马线。

除了爱心斑马线,就在这个路口,还有一个“爱心红绿灯”和四个用红色颜料涂上爱心的白色泡沫板。整个现场氛围“冒着粉红色泡泡”。

微信图片_20220519103311.jpg

上午10点多,这条“爱心斑马线”前有不少人前来打卡拍照。

“我是昨天刷到了这个消息,觉得还挺有氛围的,今天上午特意和朋友约了一起过来拍照。”家住滨江区的陆女士说。

微信图片_20220519103315.jpg

“爱心红绿灯”同样很“吸睛”,吸引了不少人的镜头。小时新闻记者现场数了一下,这个“红绿灯”灯色变化间隔在15秒左右。

微信图片_20220519103322.jpg

除了年轻人来打卡,几位阿姨也在这条爱心斑马线上摆起了Pose。“我们平时就很喜欢拍照,520马上要到了嘛,这条浪漫的斑马线当然要拍照留念一下。”李阿姨说。

湖滨银泰in77的工作人员告诉小时新闻记者,这条“爱心斑马线”是从5月17日开始有的,是某珠宝品牌今年520的策划活动。

“其实爱心斑马线去年也有过,今年是在爱心斑马线基础上又增加了爱心红绿灯,让甜蜜的氛围感更浓一些。”工作人员说,“爱心斑马线”和“爱心红绿灯”是限定的,只出现这几天,到5月22日之后就会恢复原样。

现场,小时新闻记者还碰到了该珠宝品牌的工作人员,她们正用手推车更换泡沫板物料。

“这个活动是我们品牌和湖滨银泰in 77一起策划的,前期准备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斑马线、红绿灯这些物料都是我们准备的。”某珠宝品牌工作人员说。

选择在商场D区和A区之间设置“斑马线”,是出于安全性的考量。“因为这里原本就是步行街的内部道路,不会影响车辆通行。”

而“爱心红绿灯”是起到一个装饰作用,“让节日的浪漫气息更浓郁一些。”

工作人员还说,目前这份“限定浪漫”还挺受大家欢迎的,尤其是傍晚时间前来拍照打卡的人会更多一些。

她也建议,想感受“爱心斑马线”和“爱心红绿灯”的市民游客可以选择在上午前往,“上午时间太阳不是很大,人也相对少一些。“



来源:小时新闻  

作者:记者 王柯宇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