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发布疫情防控提醒:四川广安来(返)杭人员请立即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 杭州 ]    
2022
05-19
10:14

近期,四川广安疫情外溢风险较高,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防疫情输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醒:

请2022年5月12日(含)以来有四川广安旅居史的来杭返杭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的社区(村)或入住酒店报告,有工作单位的同步向所在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

建议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和报告确诊病例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杭后要主动报备,并接受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市外非疫情重点地区来杭返杭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请广大市民朋友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用公筷”等健康行为方式;日常做好48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进入医疗机构、车站码头、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酒店宾馆等各类公共场所时,要主动配合扫码、测温、查验行程卡、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来源: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