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全球首款!萧企新研发癌症治疗药物 获得美国FDA新药临床试验

[ 时政经济 ]    
2022
04-06
07:53

嘉晨西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其自主研发的JCXH-211已获批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新药临床试验 (IND)批件。JCXH-211是全球首款表达细胞因子的自复制mRNA用于晚期实体肿瘤治疗,也是国内mRNA生物技术公司首次获得美国FDA的IND批件,代表了国内mRNA药物或疫苗的首次成功出海西方主要国家。

获批后,嘉晨西海将在美国著名的MD Anderson癌症研究中心等数个临床中心迅速启动JCXH-211的临床I期试验。该研究的主要目的是评估 JCXH-211在癌症患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和初步疗效,并确定JCXH-211的推荐给药剂量和方案。

嘉晨西海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子豪博士说,“这一创新药物的IND获批标志着嘉晨西海已经过渡成为一个处于临床试验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

据了解,嘉晨西海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开发基于自复制和传统非复制mRNA的疗法和疫苗。嘉晨西海的多元化管线覆盖了癌症免疫治疗、传染病、罕见遗传疾病和医学美容等领域。除JCXH-211已获批进入临床试验阶段以外,嘉晨西海还拥有多个候选肿瘤治疗药物和传染病疫苗在临床申报阶段。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