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 获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 时政经济 ]    
2022
04-06
07:52

近期,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按照《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奖励办法的规定,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励委员会经过组织申报、评审、公示、终审、共评出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奖。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公司获得了“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在国家科技奖励办的支撑下,设立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我国产学研界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公司在26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创新驱动,通过“平台化+一体化+多维度”的创新模式,为公司的市场发展提供强力的支撑和多领域的密封胶粘接剂低碳创新解决方案。

企业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省级企业研究院等创新平台。近3年累计研发投入2.5亿元,用于各类密封胶的开发研究,成为国内综合密封胶胶粘剂低碳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先者。

与此同时,企业建立了双轮驱动研发模式,与中科院、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广泛合作并取得了产业化应用,并与美国陶氏、德国瓦克、德国赢创、美国杜邦等国际著名化学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合作,搭建了开放式的技术中心平台,引进了多位国际密封胶专家,为全球细分市场客户提供密封胶粘接低碳创新解决方案。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珂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