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浙江省科协科普副部长骆春荣一行来萧山调研指导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

[ 科协 ]    
2022
03-10
12:40

3月10日,浙江省科协科普副部长骆春荣一行来萧调研指导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瞿虎,区科协副主席顾王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萧山智慧城市馆、区茶文化研究会,详细了解萧山在创建科普示范区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对如何开展好基层科普工作、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提出建议和意见。

调研清华长三角研究院

调研萧山智慧城市馆

调研区茶叶文化研究会

骆春荣对萧山区科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好科普工作,对有效提升广大公民科学文化素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和作用,要加大对科普工作的投入,持续打造特色更加鲜明、内涵更加丰富的科普品牌,加快落实好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制度和机制,抓住科普工作的重点、关键和难点,营造全民热爱科学、学习科学、应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