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政协 > 

区政协领导看望部分委员

[ 政协 ]    
2022
02-14
09:51

2月9日下午2时许,区政协党组书记叶建宏、副书记童一峰、秘书长叶阿洪等亲切看望部分已经向大会报到的区政协委员。

叶建宏一行先后看望了李小方、徐迅、沈朝晖、王强、吴张镭、杨振莉、刘克敏、虞万钧等委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了解所提提案情况和参会感受,询问生产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新一届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叶建宏说,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意义重大。开好大会是政协事业发展所需、委员职责所在,大家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的精神状态,心无旁骛参加好大会各项议程活动,用为发展建言、为民生代言的实际行动,扛起新一届区政协的责任与担当,助力萧山“产城人文”深度融合。

面对区政协领导的叮嘱,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身为委员的荣誉和责任化作履职的动力,在政协舞台上担当尽责,为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作出应尽贡献。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记者 金振未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