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政协 > 

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

[ 政协 ]    
2022
02-14
09:45

2月9日下午,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明确大会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及各组工作职责要求。

十四届区政协主席洪松法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书记叶建宏,区委常委、副区长、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十四届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徐晓福、汤卫,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童一峰等出席会议。十四届区政协秘书长叶阿洪就大会有关事项作情况说明。

十四届区政协主席洪松法主持并讲话

洪松法指出,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意义重大,是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需要,是助力萧山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的需要,是推动萧山人民政协事业赓续前行的需要,必须高度重视。

洪松法强调,各组召集人是会议推进的重要力量,既要履行委员职责,又要扛起召集责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履职尽责,带头遵规守纪,及时准确传递落实大会主席团精神,认真负责做好各次活动的组织、召集、协调等工作,积极引导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最大限度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切实关心关爱委员,确保大会顺利有序推进,开出高质量,展现新气象。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