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集中隔离后,杭州大伯突然发烧,多亏有这群“大白”的关心和安慰

[ 杭州 ]    
2022
02-06
10:56

2月4日凌晨时分,杭州市白杨街道全季隔离点迎回了一位特殊的“隔友”——70多岁的王大伯,暂别隔离点6天后他平安归来,让隔离点的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dc6deee16784fece564034903ae16ac5.jpg

几天来,大家最紧张的就是王大伯的健康。自王大伯入住隔离点开始,身体状态一直不太好,偶有发烧、咳嗽等状况。1月30日,王大伯突然发烧至38.4℃。得知情况后,隔离点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协调,于当晚将王大伯转运至萧山第一人民医院通惠院区定点医院住院治疗。

0662978b4acd846567974a49104fff68.jpg

除了身体不适,让王大伯不安的还有心理困扰。“春节假期,王大伯孤身一人来到酒店隔离,心里慌张,更需要我们的帮助。”自从王大伯被送去定点医院后,隔离点护士周洁便充当起了“知心姐姐”的角色,时常问候和关心王大伯,不断安慰他、鼓励他。

一束鲜花、一条红围巾、一大堆过年大礼包……得知大伯已经完全康复即将返回隔离点时,隔离点的“大白”们早早帮王大伯消毒、整理、布置了安全整洁的房间,还准备了惊喜,将小礼物放在房间庆祝他康复回来。

一份份的美好祝愿,让大病初愈、远离儿女独自过年的王大伯深受感动:“我一个70多岁的老头子在陌生的地方被隔离、生病,是你们这些工作人员像儿女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安慰我,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