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欢迎回家!杭州这里37人解除隔离,回望这些日子,有人说“泪目了

[ 杭州 ]    
2022
02-06
10:55

2月5日下午,杭州钱塘区下沙街道某集中隔离点,37名集中医学观察隔离人员结束隔离。

escdcs.jpg

在完成一系列解除集中隔离规范操作后,隔离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和帮助下,拎着行李走出隔离点。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叮嘱继续做好居家健康管理,加强自我防护。

“他们对我们的工作配合度很高。他们有什么需要,我们也都尽力满足。今天看到他们解除隔离,我非常开心。”隔离点负责人说。

但事实上.jpg

据了解,本批解除隔离人员全部为居住在下沙本地的居民,因与确诊病例有过时空交集而被送往隔离点。胡女士一家6口也在其中。虽然隔离期间不能回家,但他们在隔离点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我们一家人在这里吃得好,住得也好。”胡女士说。

sds.jpg

sdvsvs.jpg

4辆转运专用车缓缓驶离,隔离人员不约而同地隔着车窗挥手致谢。

“看到工作人员挥手的时候泪目了,感谢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回家了,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随着转运车远去,隔离点微信群内出现了“感谢接龙”。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