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安 > 

最新!风情大道高架(部分路段)试通车了,这些注意事项请收好

[ 公安 ]    
2022
01-29
14:48

1月29日下午,萧山网记者从区交警大队获悉,风情大道高架(机场路-金城路)已开通试运行。具体应该怎么走,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快跟着记者一起来看看吧。

从西兴大桥以及机场公路方向过来的车辆

可经匝道直接进入风情大道高架,从建设四路北侧、建设一路北侧、金城路北侧匝道下高架。

风情大道沿线居民

可从金城路北侧、建设一路北侧匝道进入高架前往西兴大桥和机场公路方向。

温馨提示

1、目前,建设四路北侧的南往北临时上匝道仍处于封闭状态,附近区域前往钱塘江北岸的市民朋友可行驶至滨盛路匝道上高架。

2、地面道路南北向车辆在行经建设四路、建设一路、金城路等路口准备右转时,需注意观察分道指示牌,提前进入最右侧右转专用辅道等待右转。

高架出行注意事项

限制通行规定

1.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2.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特型机动车通行。

3.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

4.限行提醒:

浙A区域号牌、非浙A号牌工作日7:00-10:00,16:00-19:00时段,全号段禁止通行。

限速规定

1、快速路主线限速80公里/小时,上匝道限速60公里/小时,下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

2、当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车道行驶车速规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

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陈凌丽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