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萧山区机电工程学会二届一次会员(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 科协 ]    
2022
01-24
09:31

1月18日,杭州市萧山区机电工程学会二届一次会员(换届)大会在杭州萧山技师学院举行。区科协主席瞿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副局长朱华军等领导出席会议,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陈小龙会长,一届名誉理事长浙江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黄来兴到会祝贺。

本次大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杭州萧山技师学院、浙江亚太机电、杰牌传动、钱江电气、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浙江同济职业技术学院等40多家单位会员代表及122名个人会员(线下52名,线上70名)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2021年区机电工程学会的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22年学会的重点工作,选举产生了萧山区机电工程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经选举,黄来兴、方能斌担任名誉理事长,许红平担任理事长。

萧山区科协主席瞿虎对学会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会今后工作提出希望。

新当选理事长许红平作表态发言

合影

新的一年,区机电工程学会将围绕萧山实施集群制造强链行动和萧滨一体化建设战略,展开课题研究,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服务做好参考;将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不断发展学会规模;将做好服务科技工作者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为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为萧山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学会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