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喜讯!区抗癌协会获“浙江省癌症康复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 科协 ]    
2022
01-07
20:15

1月6日,浙江省癌症康复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浙江文源宾馆隆重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浙江省癌症康复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

会议对2021年浙江省癌症康复工作有突出成绩和进步迅速的先进集体以及浙江省十佳乡镇癌症康复分会进行了表彰,杭州市萧山区抗癌协会荣获浙江省“癌症康复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由东阳市癌症康复俱乐部康乐艺术团巍山舞蹈队带来的文艺节目。她们在悦耳动听的音乐声中,款款走上舞台,艳光四射,活力逼人,乐观自信,充分展示了群体抗癌的康复成果。

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肿瘤医院院长、浙江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马胜林,浙江省癌症康复协会会长喻华芝,浙江省肿瘤介入科罗君教授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癌症的预防以及治疗的最新理念,鼓励康复会拓展思维,拓宽合作,更好地造福肿瘤患者。

会后,萧山区抗癌协会理事长韩国平表示,2022年,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坚守慈悲情怀,全力做好公益事业,为我区癌症患者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服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朱炜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