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世纪城:双线作战 务求必胜

[ 时政经济 ]    
2022
01-19
07:41

“战力同心、决战决胜,距离2022年5月30日项目竣备仅剩19周。”杭州世纪中心项目会议室墙上张贴着醒目的倒计时牌。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完成竣备,本周一,钱江世纪城兵团指挥长秦剑云带领兵团作战项目推进专班,来到杭州世纪中心项目现场,协调解决装饰材料供应、施工人员安排等问题,为项目加快推进扫除障碍,提供保障。

实施项目推进行动,强化攻坚破难和服务对接,是钱江世纪城落实兵团作战的举措之一。执行就是使命,出手务求打赢。2022年,是杭州亚运之年。“世纪城所处的地理位置和时间节点,意味着今年必须要‘双线作战’,一手打赢亚运保障的攻坚战,一手打响经济发展的冲锋仗。”钱江世纪城有关负责人表示。

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后,钱江世纪城兵团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第一时间召开全委兵团作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厘清专班工作职责,谋划梳理近期重点工作,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分解,对重点项目实行挂图作战,全面打响经济发展的冲锋仗,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当好“马前卒”。

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钱江世纪城制定了六大指标。即:到2026年,力争GDP年均增长20%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均增长18%;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12%;落地10亿元以上项目年均不少于3个;规上服务业增加值年均增长20%;年均新增亿元楼宇1个。其中,GDP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两项指标在八大兵团中年均增速最高,其他指标居于全区前列。

一刻不停抓经济,凝心聚力促发展。为确保六大指标实现,钱江世纪城将实施实力提升、产业招引、项目推进、内涵提质、财政增收、企业服务等六大行动,并建立综合保障、经济发展、产业招引、项目推进、社会服务等六大专班,推进专班运作、兵团作战、项目推进、政策保障、精准服务、督查考核六项机制,形成以机制促专班,以专班推行动,以行动保指标的工作闭环,全面加快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钱塘江金融城、大都市新封面,实现平台首位度、贡献度大幅提升。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吕术艳 通讯员 洪美娜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