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亚运有我 | “人社同心·亚运同行”主题趣味运动会来啦

[ 人社 ]    
2021
12-31
16:05

欢声笑语吹散寒风的凛冽,奋勇拼搏彰显昂扬的风采。在即将告别赶超跨越、数智赋能的2021,跨入满怀希望、奋发进取的2022之际,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工会“人社同心·亚运同行”主题趣味运动会如约而至。12月30日中午,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大楼被呐喊助威声包围。

运动会有百无一失、箭无虚发、四平八稳、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心心相印等七个趣味横生的项目,大家比技巧、拼速度、赛团结,最重要的是要享受本次运动会的主题——趣味。

运动会精彩瞬间

心心相印

男女两两组合,背对背夹球进行比赛。移动过程中不能用手触碰球,达到终点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看似简单的一个动作,却要求队友之间默契配合。

同舟共济

同舟共济项目是以三人为一组进行比赛,同组选手需要齐心配合,通过两块垫子来到达终点。

同心协力

选手们手拉弹绳,两人为一组进行颠球比赛,在保证球不落地的情况下,比拼颠球数量。

飞刍挽粟

这是一个锻炼手脚灵活性的项目,参赛选手们通过筷子夹住乒乓球,然后快速放到一定距离外的桶里。

百无一失

这是个有童趣的丢沙包项目,每位选手向靶心投掷沙包,通过落在靶心的分数来判定成绩。

箭无虚发 

选手们手掷木箭,投入箭桶者得分。

四平八稳

这是一个比拼平横能力的项目,选手们拿着托盘需要在跑动中保证盘上的球不落地。


比赛场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大家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充分发挥了人社大家庭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趣味项目让大家感到紧张又刺激,在活动中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加深了所有人对团队合作的理解;在困难的关卡勇于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知难而上,激发了每个参与人员提振精气神的热情;在游戏中消除拘谨情绪,让大家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2022,迎接属于我们的亚运,迎接萧山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