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区人力社保局开展作风建设暨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

[ 人社 ]    
2021
12-31
13:44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结合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近日,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了作风建设暨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邀请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朱奇主任为局系统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上讲授《本分做人,规矩做事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廉政警示教育课。

朱奇主任从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浅析、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党员干部的基本履职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朱奇主任首先从总体上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当前腐败这个党执政最大的风险仍然存在,存量还未清底,增量仍有发生,呈现出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传统腐败和新型腐败交织、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交织等新特点;其次结合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制度规定、频发高发的违纪问题以及典型案例,朱奇主任为干部解读了六大纪律的主要内容,并对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遵规守纪作出了提醒和警示。


最后,局党委委员来鸿飞结合本次廉政警示教育课,对全体干部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认识到“全面从严”的大形势、“始终从严”的大态势和“越来越严”的大趋势,严格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时刻对照党员干部的基本履职要求,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更加注重家风正派,守住底线,拔高上线,常学法纪做个明白人、遵守法纪做个正派人、纯正家风做个带头人,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