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做优垃圾分类 擦亮美丽底色

[ 科协 ]    
2021
12-30
09:47

近日,湖滨花园社区在北干街道的统筹安排下,更换了垃圾分类服务公司,湖滨花园社区科普领导小组牵头发挥优势,牵手]小区物业、第三方滨和公司,在现有基础上以稳促进,补齐短板,助推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区科普领导小组组长带队,对长期无投放记录的住户进行针对性入户宣传,让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有更直观地认识,并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为改善环境贡献力量。

社区科普领导小组的志愿者也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十余名科普贤志愿者主动请缨,参与点位值守志愿服务,引导居民合理投放垃圾,发挥科普贤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小组长、居民代表、热心居民踊跃参与,开展楼道宣传、以身作则助力垃圾分类绿色风尚落地生根。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于尧平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