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本端记者专访省卫健委副主任夏时畅:绍兴上虞疫情将在本月底前基本得到控制

[ 浙江 ]    
2021
12-14
15:30

绍兴上虞区疫情情况如何?浙江下一步疫情形势如何研判?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记者专访浙江省卫健委副主任夏时畅,回应社会关切。

浙江本轮疫情有哪些特点?

浙江在本轮防疫举措中有哪些亮点?

省卫健委副主任夏时畅说,杭州和宁波的疫情基本在第一水平的波动范围之内,基本是可控的。本轮镇海疫情中,政府部门采取防疫措施非常快、落实非常实、非常细,人民群众高度自觉。

专家研判浙江下一步疫情形势

省卫健委副主任夏时畅表示,下一步最重要的是,传染源控制住、传播链条彻底切断、容易感染的人员都得到有效的保护。

接下来绍兴上虞区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有哪些?时间规划又是如何?

省卫健委副主任夏时畅介绍,绍兴市上虞区将在一周之内清除社区内传播,在本月底之前基本控制上虞疫情。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沈泽南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