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区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

[ 残联 ]    
2021
12-07
15:30

12月6日,区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鲍慧强作主题宣讲,并进行动员部署。区残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到位,自觉学悟践行,做到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会议精神作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纲领和指引。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鲍慧强

结合残联工作实际,鲍慧强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残联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学习传达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全方位、多层次将全会精神传达到位、入脑入心。以更强的担当,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带领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结合残联实际,奋力书写崭新征程精彩篇章,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全会部署要求,结合区残联实际,找到工作着力点、突破口,不断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优化残疾人公共服务供给,努力实现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残疾人群众高品质生活;聚焦当前工作,冲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数字化改革、残疾人民生保障等,在康养医护一体化、残疾人就业、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年度收官成果检验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成效。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朱燕飞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