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2-06 18:0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2月6日,楼塔镇召开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楼塔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党组织书记、宣传委员,企事业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袁勇刚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袁勇刚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全会的召开必将有力推动全省上下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袁勇刚表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干实绩。


袁勇刚强调,全镇上下要持续领会全会精神,忠诚拥护、坚定践行;持续掀起宣讲热潮,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抓好实践转化,笃信笃行、善作善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 、“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探路者,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奋力将千年古镇楼塔打造成为“亚运之城”璀璨的金名片,让楼塔山水铁军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排头兵!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