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萧山经济开发区 >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许伟英一行赴开发区考察

[ 萧山经济开发区 ]    
2021
11-30
16:44

11月25日,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许伟英一行赴开发区考察大胜达数字工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华成等陪同调研。

图片

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智能”“智慧”“大数据”已成为开发区制造业界的热词,随着产业数字化改造步伐加快,也为开发区制造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图片

在浙江大胜达包装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发展概况,汇报了企业积极抢抓数字经济的风口,通过数字技术大力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积极推动智能化工厂建设,打造数字工厂。企业通过与十余家知名高校产学研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将智能工厂的控制中心打造成为外部基地的管控中心、互联网平台,实现全国工厂的数据交互、应用,做到采购心中有料,生产心中有数,销售心中有底。

图片

图片

图片

许伟英一行对企业先进的智能化生产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通过大数据实时管控全国各地的生产基地表示肯定。


来源: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