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先锋领航|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先锋领航双报到 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 人社 ]    
2021
11-19
18:35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先锋服务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19日下午,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广德社区开展“先锋领航双报到 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向广德社区居民派发了一批党史学习教育、人力社保政策、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宣传资料,强化理论政策宣传。咨询台前,也有不少居民前来咨询社保等与个人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业务问题,党员们均给予了详细耐心地答复,当场解决了群众心中的疑惑。

同时,党员们还开展了洁美家园行动,到广德小区绿化带等处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做好清洁城市、保护环境的宣传,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萧山网  

作者:缪承林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