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发改 > 

喜报!我区2家企业列入2021年度全省物流创新发展试点

[ 发改 ]    
2021
11-19
17:38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名单的通知》,确定2021年度全省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名单,我区明康汇农产品生鲜供应链有限公司和浙江申通瑞盛快递有限公司通过竞争性评定成功入选物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试点名单,结合之前入选试点的3家企业,至此我区共有5家企业入选全省试点。

今年全省物流新业态新模式试点企业共计30家,我区入选2家,试点数量与钱塘区并列杭州全市第一、位居全省前列。入选试点方向主要集中物流模式创新和全流程冷链物流发展等方面,表明我区物流行业在运用数字化技术、信息化平台以及实现冷链全流程智慧化管控方面取得的成绩。

明康汇农产品生鲜供应链有限公司

此次物流创新试点的成功入选,对全区物流业降本增效发展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将进一步促进我区物流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加快推动全区物流降本增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浙江申通瑞盛快递有限公司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积极发挥试点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推进物流创新发展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和创新成果。


来源:萧山发改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李军方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