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快乐DIY”节能环保手工制作活动

[ 交通 ]    
2021
11-19
16:37

为倡导绿色生活,宣传绿色环保、节能降耗的生活理念。近日,新街(互通)收费站开展“快乐DIY”节能环保手工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以“绿色环保 节能降耗”为主题,倡导以低碳环保、以废弃物作为原材料做出作品。职工们通过自己的巧手与智慧,将平时收集的饮料瓶、画报、水果包装泡沫袋等材料,经过精心设计,尝试用画、折、剪等多种方法制作精巧别致且实用的办公及生活用品,例如将旧纸盒制为笔筒、酒瓶制为花瓶、塑料袋制为花朵……

活动当天,站点对职工上交的各类环保作品进行为期两天的展示,并组织职工对所有作品进行投票。本次活动通过全员参与的方式,激发职工爱护环境、争做环保使者,为共创绿色文明发挥作用。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王淑靖 通讯员 陈雯茵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