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点赞!听说最近大家都在为这事努力……

[ 亚运 ]    
2021
11-19
09:00

亚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萧山小伙伴们通过各种

活动“表白”亚运

为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而努力

各部门、镇街纷纷开展

“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

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

“乡村运动十二季”

全民健身迎亚运品牌活动

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11月15日,区公安分局在临浦体育馆举行亚运安保倒计时300天集中表彰大会暨“践三能护亚运”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通过表彰前期亚运安保筹备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激励全区公安机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战斗激情,继续奋战在亚运安保筹备的最前沿。

图片

11月12日,2021年杭州湾信息港篮球嘉年华活动圆满收官,共吸引来自信息港小镇的28支球队参赛,历经84场小组循环赛和12场淘汰赛,角逐出最终的冠亚季军。活动旨在迎接亚运盛会到来,弘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图片

11月16日,“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2021年杭州市木兰新十八式(拳、剑、扇)交流比赛在河上镇举行,共吸引全市20支队伍参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热情,为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添彩。

图片

11月16日,闻堰街道相墅社区与三江口村联合开展“乡村运动十二季”迎亚运健身操专场活动。活动让更多市民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迎亚运中来,使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为“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座城”助力。

图片

11月16日,红山农场开展“乡村运动十二季”全民健身迎亚运体育指导广场舞培训活动。通过广场舞集体练习,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惠及更多群众,营造全民健身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图片

11月15日,瓜沥镇妇联在梅林村组织开展亚运吉祥物珠绣活动。活动邀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萧山花边技艺传承人王丽华老师为市民群众传授珠绣技艺,用针尖上的艺术表达喜迎亚运之情。

图片

11月12日,新街街道在双圩村举行迎亚运美丽乡村“Plogging”公益跑活动。来自各村社的文明志愿者沿美丽乡村路线慢跑、捡拾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投放,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生态文明环境,迎接亚运盛会到来。

图片

11月7日起,南阳街道潮都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系列腰鼓培训。活动丰富了街道市民群众的文体生活,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迎亚运中来。

图片

11月6日,盈丰街道社会工作站联合蚂蚁英语公益团在利丰社区开展“学英语 迎亚运”英语口语知识教学小组活动。活动进一步浓厚学英语氛围,激发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的热情。

图片


来源:萧山网、萧山亚运兴城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