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 时政经济 ]    
2021
11-12
07:43

昨日,“侨心聚力四十载携手筑梦创未来”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市区领导王立华、童一峰、顾大飞、陈琴箫、施利君出席活动。

40年来,萧山区侨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侨有作为,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讲好萧山故事、写好发展文章,在服务大局上展现萧山侨界担当;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各级侨联开展了侨心向党、丰富多彩的活动,织网夯基、维护侨益,侨界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始终坚持以情联侨、以心聚侨,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开展“亲情中华”“寻根之旅”等活动,组织归侨侨眷喜看萧山新变化,侨联的朋友圈和团结面不断扩大;始终坚持走在前列、争创示范,多次获评浙江省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多人获得全国侨联系统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全省首家“浙江省留学生创业创新园”也落户萧山。

纪念大会通过“归来之路·寄丹心”“奋斗之路·长行歌”“共富之路·报春晖”三个篇章回顾了区侨联40年来的历程,展现了归侨投身祖国建设的赤子情怀,致敬为侨界工作作出贡献的人员,引导激励归侨侨眷踏上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新征程,并颁布了萧山侨联最具影响力人物及萧山侨联最具影响力组织。萧山区侨联还与浙江工业大学侨联、浙江理工大学侨联、杭州师范大学侨联、浙江财经大学侨联、浙大城市学院侨联结对签约,共同助力萧山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六家侨资企业也在现场分别与萧山科技城管委会、杭州湾信息港等平台、企业进行了创新创业建设项目落地的签约仪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张昳晶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