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益农10家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家评审

[ 时政经济 ]    
2021
11-11
08:13

近日,益农镇企业科技创新传来好消息,包括浙江中纯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飞翔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杭州奥诺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内的10家辖区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家评审。预计到2021年底,该镇将有21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对企业拥有的核心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指标有着严格的审核要求,是中国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

今年以来,益农积极做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通过镇领导带队开展调研走访,摸排培育名单,积极与科技局对接,开展宣传培训等举措,使该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3家发展至21家。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来静怡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