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你承诺,我受理;你申请,我跑腿!区行政服务中心文旅窗口服务前移,送证上门

[ 时政经济 ]    
2021
10-27
13:49

“没想到文旅局领导主动把证送上门了。”10月25日,杭州市萧山区南阳街道德信之翼商场杰拉网吧的老板钱先生说,自己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文旅窗口办理了网吧的许可证后,文旅窗口的领导竟然主动送证上门,为路途遥远的钱先生带来了莫大的方便。

如果说办事服务中心是地方政府连接党心民心的桥梁,那么窗口单位则是代表地方党委政府形象的名片。其中的区文旅局窗口就是这样靓丽的城市名片。文旅窗口围绕“审批最简、服务最优、效率最高、创一流窗口”这一目标,坚持从日常工作的点滴做起,不断强化责任和服务意识,树立惠民惠企的良好形象,通过窗口服务,让人们看到了“小”窗口背后,彰显出的“大”服务,展示了文旅人的良好形象。



来源:萧山网  

作者:高佳敏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