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优质服务基层行”省级复核专家到所前复评

[ 时政经济 ]    
2021
10-26
08:53

近日,“优质服务基层行”省级评审专家组一行来到所前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省级现场复核评审。

专家组一行经过测温、亮码之后,对中心的发热病人如何闭环管理进行现场应急演练考核,实地评审中心全科、慢病一体化诊室、口腔科、检验科等科室。在着重从医疗服务、慢病管理、疫情防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院感染等方面进行详细审核的同时,专家组还通过现场查阅台账、访谈等形式,从制度建设、综合管理、医疗服务内容和医疗质量与安全、院感防控、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逐条逐项复核,详细验收评估,并对照评价指标,给出复核指导意见。

针对所前卫生服务中心整体创建和迎检工作,专家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前镇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的亮点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所前镇表示,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对标补短,持续改进,不断提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质量、优化就医服务流程,努力营造良好的医疗氛围,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识,进一步践行、落实“健康守门人”的职责,将“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真正作为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改善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努力提供让居民满意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袁园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