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举行反邪教业务培训会

[ 时政经济 ]    
2021
10-26
08:52

为进一步提高反邪教工作队伍的理论素养、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区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日前,我区举行反邪教业务培训会。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要立足新形势,强化学习提升“识邪”本领。反邪工作人员要弄懂什么是反邪教,继续进一步思索如何防范邪教、有力地打击邪教。尤其是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反邪教工作的要求和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迅速提升“识邪”本领。要把握新要求,用好载体增强“防邪”力度。基层反邪工作人员要多关注反邪动态,平时多参加上级有关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要力争新作为,拓宽思路巩固“拒邪”质效。反邪工作人员要结合工作,认真思考,坚持学用结合,进一步提升反邪教战线工作者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全面掌握新形势下做好反邪教工作的政策和方法,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了解反邪教,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来。

培训中,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讲座,仔细记录知识要点。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对邪教的认识,提升了反邪能力,还理清了反邪工作思路。下一步,萧山区反邪教协会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反邪教活动,培养一批真懂、能说、会辩的业务能手,建设一支政治硬、能力强、业务精的反邪工作队伍,为维稳社会、建设平安萧山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朱伟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