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滨南新城迎来又一纵线兑现 距离杭州都市圈更近了

[ 社会民生 ]    
2021
09-30
08:40

戴村仙女湖项目效果图

樾臻府效果图

森与海之城效果图

因为时代大道南延工程,萧山的南片乡镇也成为了“1”字头房源中的高性价比区域。因而整个南片乡镇也以戴村、浦阳、河上为三巨头,在杭州楼市中打响了“滨南新城”的名头。

近期,滨南新城的另一交通利好终于兑现:03省道河上支线(G235国道支线),即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在9月26日正式通车。据悉,河上支线起于主线与河上镇楼家园村道交叉处,终于河上镇卫生院与主线相接处,长约4.25公里。

从地图上看,03省道河上支线贯穿整个河上腹地,往南构通楼塔、往北连通戴村。可以说,随着这条河上支线的正式通车,一下子串起了“戴村—河上—楼塔”这三个萧山南片乡镇。

值得一提的是,03省道义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由主线、春永连接线、河上支线三部分组成,其中主线工程(除时代大道南延工程重合段外)已经在去年11月通车。

而根据早前报道,时代大道南延段或将在明年4月底前完工,因此戴村虽然是萧山南片乡镇中规划“杭州中环”的最后一站,但未来沿着这条03省道,也能让河上、楼塔等区域进入“杭州中环”的辐射范围,并“搭上”杭州绕城高速,让“滨南新城”的几个区域更快速融入杭州城市圈的怀抱。

不过,后起之秀的“滨南新城”其实待售、在售的项目并不多。继今年3月滨与城推出最后一批住宅房源后,整个板块内已经断供了半年有余。

在土地市场上,戴村自去年4月9日以封顶+自持22%面积比例出让了滨与城项目地块后,更是近1年半未有涉宅用地挂牌。好在,目前板块内还有戴村仙女湖住宅用地(萧政储出【2019】5号)项目尚未入市,预计规划5幢6—9层楼的小高层,以及9幢3层楼的排屋。

视线向南,河上单元内,清一色的是由华景川竞得。自2018年华景川竞得云流名邸项目地块(萧政储出【2018】6号)后,近年来又在河上单元内相继拿下了樾滨府、樾臻府项目地块。而这3个项目,目前仅樾臻府尚未入市。

根据拿地信息,樾臻府是华景川在今年1月6日竞得的(萧政储出【2021】2号),隔石管线,位于樾滨府的东南侧。项目需配建面积为2860㎡的公租房,以及代建一处用地面积为6015㎡的幼儿园。

樾臻府将由华景川携手上坤、融信、中天美好共同打造,预计将在近期首推6、7号楼,共124套住宅房源,其中中间套为建筑面积约89㎡、97㎡户型,边套为建筑面积约98㎡、116㎡户型,项目的精装销售均价上限为13000元/㎡。

至于浦阳单元,板块内的森与海之城更是萧山今年上半年的销冠,仅网签共成交了1285套住宅。而作为一个超级大盘,森与海之城还将在未来几年内持续不断地输出住宅房源。与此同时,板块内在今年的5月7日还出让了一宗住宅用地,即萧山区浦阳单元XSLP0701-31地块(萧政储出【2021】29号),由杭州博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封顶+自持4%面积比例竞得,就紧挨着森与海之城。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陈胜楠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