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杭州萧山技师学院高台分校正式挂牌!

[ 人社 ]    
2021
09-23
16:13

9月16日,杭州萧山技师学院高台分校揭牌仪式在高台县职业中专举行,这是技师学院在国内的第一所分院。

图片

高台分院成立后,双方将共建东西部院校协同培育未来人才联盟,在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双方每年将互派专业骨干教师开展交流,以跟岗学习、顶岗执教等形式开展交流学习;双方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智慧校园、校园文化等内容,建立教育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机制和关系;双方围绕优势专业共同建设实习实训基地,通过派遣或接纳专业教师和学生分批赴对方优势专业实训基地进行实践或短期见习;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杭州萧山技师学院的授权下,开招“杭州萧山技师学院班”,双方通过设置“冠名班”等联合培养方式,开展联合招生、培养与就业安置。

图片

图片

据悉,在2020年11月,杭州萧山技师学院与甘肃省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署合作协议。两校建立合作关系,有利于促进两地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两校合作将成为两地人才培养与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有利于改善县域产业规划布局,满足技术技能人才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真正联手实现“三联动”——技术联动,人才联动,产业联动,合力打造职业技术教育及人才培养的东西部合作样板,共同致力于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共同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


来源:萧山网  

作者:缪承林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