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区法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 时政经济 ]    
2021
09-17
16:50

萧山网9月17日讯 今天下午,萧山区法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立明出席会议。

赵立明指出,法学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践行者、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发展者、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的培养者。

赵立明强调,要坚持“一个方向”,围绕“一个中心”,树立“一种风范”,发挥“一种作用”,即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区有机统一起来,不断提升引领能力、增强工作实效、夯实基层基础、扩大工作覆盖;紧紧围绕“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这个中心,切实服从和服务于全区的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出“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大力推进依法治区进程,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步伐;牢固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真正成为社会公平正义的维护者,广泛开展矛盾纠纷预防化解、“两高一低”整治等社会治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和助力“平安萧山”“法治萧山”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增强法学会自身的活力和凝聚力,充分调动广大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我区法学研究和法律工作的整体水平,努力使我区的法学研究与“法治浙江建设示范县(市、区)”地位相适应。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来源:萧山网  

作者:缪承林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