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投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调研萧山交投集团经营发展情况

[ 交投 ]    
2021
09-08
09:34

9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副主任徐建中一行调研萧山交投集团工作。区人大办主任倪国平、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萧山交投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907161935.jpg

微信图片_20210907173740.jpg

裘超指出,集团近年来承担了较多的工程建设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以务实、担当、高效的工作作风,克服了保障压力大、建设任务重、筹资融资难等实际问题,做到了在破难中前进、改革中发展、磨练中成长,圆满完成了区委区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萧山交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裘超要求,一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要打破传统经营理念,通过体制机制改革的精准发力,紧紧围绕交通体系下相关产业,借力交通部门相关资源进行招商引资,把国企与民企、资本与市场融合起来,让创新真正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二是明晰改革定位方向,要准确把握集团发展的新形势和新定位,从政府工程为主向政府工程和市场导向并重转型,从工程建设为主向工程建设和招商引资并重转型,从土地经营为主向土地经营和资本运作并重转型,从传统管理模式向数字化管理转型,通过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三是探索新型运作模式,通过做强特色小镇、未来社区等新型产业项目载体,以市场化手段开拓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通过市场运营实现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满足国有经济布局调整、国有企业改革需要。

微信图片_20210907173732.jpg

徐建中要求,要全面落实区委“亚运兴城”战略,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围绕完善骨干交通网络、统筹四好农村道路、推进安置小区建设等重点开展好工作,继续发扬交投优良作风,勇挑重担、善作善成,更好的服务亚运筹备、萧山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07161921.jpg

萧山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柏林汇报了集团基本概况、运行机制、中心工作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下步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908093324.jpg

萧山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宁军围绕企业发展转型提出了想法建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韩宇波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