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推荐 > 

浪漫氛围拉满!2024湘湖花海春季婚博会热闹启幕

[ 热门推荐 ]    
2024
03-25
10:25

3月25日,2024湘湖花海春季婚博会在宴花海·喜宴园热闹启幕,吸引了不少准新人们前往“探班”。

婚博会上,各大婚庆相关公司纷纷携最新作品跟大家见面。精美的西服、婚纱,极具创意的婚拍作品、婚礼场景布展......本届婚博会聚集了婚纱摄影、婚庆酒店、婚庆用品、婚车、甜品等优质商家,旨在为准新人们提供一站式高端、个性婚宴产品选择,享受高性价比婚宴采购服务。

作为萧山区首批非遗特色酒店,一直以来,宴花海·喜宴园专注承接喜宴,把传承千年的萧山宴席与现代人青睐的婚礼形式相融合。婚博会现场,宴花海·喜宴园以精心营造的空间设计布置场馆,让前来逛展的备婚情侣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婚礼现场的美好。

准新人们精心挑选,第一时间与商家洽谈,详细了解2024年流行婚礼趋势。不少工作人员透露,前来展位咨询的多以年轻情侣为主。随着大批00后到了婚育年龄,当前年轻人对婚礼的的需求呈现多样化的状态。不少新人喜欢自己设计婚礼场地、环节等,也有新人喜欢直接选择“全托付、一站式”的婚礼服务模式,节省不少时间和不必要的环节。

据悉,本届婚博会严选数十个知名品牌,名品齐聚、潮品新品云集,全方位满足了新人对婚礼的个性需求,还精心准备了欢迎礼遇、订单礼物、连订礼遇、折扣礼遇、晒单礼遇、现金礼遇六重好礼,为正在筹办婚礼的新人们提供了放心、省心的婚庆体验与订购服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