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家人公益互助服务中心开展“新春送福 情暖桑榆”新春慰问活动

[ 热门新闻 ]    
2024
02-08
14:55

春节的脚步渐近,街头巷尾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2月7日上午,萧山区家人公益互助服务中心赴进化镇三浦村开展了“新春送福 情暖桑榆”新春慰问活动。

进化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进化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三浦村联村领导王铭泽出席活动。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家人公益智库专家俞柏鸿,家人公益会长邵海燕,区妇联原主席、家人公益智库专家蔡秋英,家人公益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建萍,家人公益副会长李仁、顾哲媛,家人公益常务理事邵翔龙,家人公益副秘书长何彰远,家人公益志愿者张瑜等参加活动。三浦村党委书记鲍李冬主持活动。

楼晓锋对家人公益一行人的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家人公益会长邵海燕既是进化镇和三浦村的乡贤,也是三浦村老年朋友们共同的女儿。她带着浓浓爱意和新春祝福回到家乡,为家乡作贡献,期望三浦村继续重视和支持老年事业的发展,弘扬尊老爱幼之风,为进化镇树典范、立样板。

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一一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据了解,在场老人们的年龄均在80岁以上。看着大家精神矍铄、身体硬朗的样子,志愿者不禁发出声声感叹。

活动中,三个小朋友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高桥小学文源校区605中队的叶尚哲同学、胡桐同学以及封久熠同学。得知此次活动,叶尚哲同学还毫不犹豫地把刚刚获得的浙江省2023年度“浙江省青少年英才·红船好少年”800元奖金捐赠给了家人公益。

志愿者们还一同走进了三浦村其他老人的家中,送上新春祝福与心意。每到一处,大家都与老人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家人公益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在此次慰问中,家人公益为三浦村的老年朋友们送去了近50份新春礼包,其中包含米、油、炒货等食用品以及新春慰问金。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