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这封感谢信,从“情歌故里”来到了“钱塘江畔”

[ 热门新闻 ]    
2024
02-06
09:50

日前,萧山区家人公益互助服务中心收到了一封千里之外的感谢信。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中共康定市委、康定市人民政府以及康定市13万情歌儿女,向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您为康定援建帮扶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信件来自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信上用汉、藏两种文字回顾了2023年的帮扶历程,字里行间情真意切,给料峭寒冬增添了几许暖意。

这是家人公益连续第三年在新年来临之际收到康定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随信而来的,还有一张荣誉证书,感谢家人公益对康定经济社会的慷慨援助和爱心帮扶。

2021年,根据杭州市新一轮对口支援结对关系优化调整方案,萧山“牵手”四川省康定市、旺苍县,成为跨越山川、携手同行的伙伴。那年夏天,家人公益组织爱心志愿者远赴康定,为当地瓦斯小学捐赠了用于改善硬件设施的8万元现金及2万元学习用品,并牵头组织萧山爱心人士为6位康定小学生展开为期三年的定向帮扶。

三年来,家人公益通过与康定市榆林街道两岔路村签订共建帮扶协议、为村民寄去过冬棉被、为经济条件相对薄弱的家庭送去物资和慰问金、为康定妇女同胞送去女性健康用品等方式,累计捐资捐物超百万元,为助力谱写浙川版“山海情”贡献了公益力量,赢得了社会的赞誉,也得到了党委政府的肯定。

今后,家人公益也将进一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公益之心,践公益之行,继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