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处长傅晓红一行莅临商业城走访调研小微企业经营情况

[ 热门新闻 ]    
2023
07-26
09:13

图片

7月25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处长傅晓红一行莅临商业城,对市场内小微企业的发展现状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图片

调研组来到商业城各市场经营区域内,通过现场察看、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创新理念、稳健经营、拓宽发展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调研组指出,小微企业要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找准定位,进一步做强实力,实现稳中求进的发展目标。同时,还鼓励那些发展困难的企业,有必要通过转型升级、优化服务,全力打造样板和精品,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现场,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介绍了商业城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相关情况。


来源:萧山商业城  

作者:记者 朱歆楠 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