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商业城公司抓紧抓实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 热门新闻 ]    
2023
04-25
15:03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和环投集团关于安全生产相关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商业城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商业城公司迅速行动作部署,细化措施抓落实,奋力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图片

图片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传达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公司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4月23-24日,公司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室组成检查组对商业城各市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第一组

图片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带队先后前往副食品、五金、建材市场,对经营场所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消防台账、仓储管理、危化品销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组

图片

公司副总经理戚立新带队,对服装市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全面摸排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组

图片

公司副总经理来佳靖带队,对仓储市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全面摸排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四组

图片

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利兵带队,对太平洋市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全面摸排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消防安全演练 

图片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商业城管理人员和市场从业人员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救能力,4月24日,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在建材市场二楼开展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演练紧张严密,秩序井然,检验了公司应急预案实效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做到立整立改,不留死角,同时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水平,强化预案质效,确保商业城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