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城山幼儿园新园迎来进化镇党委书记鲍宋、镇长洪波参观

2021年09月01日 09:22来源:

在进化镇党委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城山幼儿园终于迎来了新园的开园。为提升社会各界对幼儿园的认识与了解,更好地展示进化镇对学前教育建设的成果,8月30日,进化镇城山幼儿园组织新园参观活动。

进化镇党委书记鲍宋、镇长洪波等领导班子成员、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领导、区(镇)人大代表、城山片村委书记及家长代表一行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把入门关,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家长代表们积极配合,做好亮码、测温、登记等相关工作。

随后,参观组的领导和家长代表们在签到台签到,留下了一份印记。

领导们的关心,家长们的信任,融在一个个最美的签名里,成为了城幼第一份温暖而幸福的回忆。

随后,参观组一行在祝小红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大厅、多功能教室、会议室、户外环境、食堂等地,对城山幼儿园有了新的认识。

参观组一行对幼儿园的园所规划及环境卫生等表示肯定,领导们对我园利用建筑特点打造富有童趣又符合幼儿发展的区域,给予了极大地赞誉,并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参观组一行在城山幼儿园祝小红园长的带领下,聆听幼儿园的前期设计规划及园所布局介绍。实地走访了各个班级,了解孩子们日常的生活学习环境。


幼儿教室内钢琴、显示屏、直饮水机、各类教玩具等设施设备齐全,满足了幼儿一日生活的需求。

家长代表们也仔细查看了教室环境,与老师和保育员交流后,对新幼儿园新教室新环境表示十分满意。

此次参观,充分体现了领导及社会各界对进化镇幼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重视,进化镇城山幼儿园开园在即,我们一定会牢记初心,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致。努力创建家长信赖、社会认可的高质量幼儿园。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爱和支持下,城山将会开启新的美好征程!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