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萧山区新街初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1名

2021年08月11日 09:44来源:

因学校工作需要,萧山区新街初级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1名。

在招岗位

校医

待遇

面谈

招聘人数

1名

应聘条件

从事医学类相关专业,有经验者优先。

持有护士资格证或护师上岗证、医师上岗证等相关从业证书。

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址(工作地址):萧山区新街街道盛东村新街初级中学

联系人:史老师83872511

其他事项

工资待遇面谈。

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无犯罪记录证明等相关证件。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