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调研萧山三中

2021年08月30日 11:32来源:

8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调研萧山“美好教育”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创新意识,落实创新举措,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人大办、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相关负责人,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参与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调研萧山“美好教育”工作,在萧山三中召开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一行来到萧山三中,实地查看了校园建设、布局规划、师资配置、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裘超指出,教育是最基础的民生。我区“美好教育”工作在教学规律中探求创新途径、在教书育人中提升精神境界、在教风教德中优化教学环境,值得充分肯定。萧山三中思路清晰、举措扎实、载体鲜活、富有情怀,用红色提素质、用勤勉抓教育、用创新求路径、用有为打品牌,特色鲜明。

为教育提升软实力,奋力开启“美好教育”的三中新征程,徐文太校长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作思路: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百年风华”融入“学校党建”;

向高争取、向实改进,为“美好教育”注入“五心教师”;

四育赋能、五育并举,以“共同富裕”构建“教育示范”;

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用“三牛精神”开拓“三中新貌”。


百年风华,实干兴校,

全体三中人将团结一致向前看,

一心一意抓教育,打造美好教育的三中金名片,

主动发扬“三牛”精神,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让三中这片红色的土地散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