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正文内容

高桥初中召开新学期学校后勤工作会暨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培训

2021年08月23日 16:35来源:

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8月22日,高桥初中在学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校后勤第一次工作例会暨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培训。会议由总务处董冬军副主任主持,全体后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总务处董冬军副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汇报,肯定了在后勤团队齐心协力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大家尽心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从明确责任、热心服务、倡导勤俭、落实安全、严格防疫、遵守纪律、维护团结、主动反馈等方面做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培训和新学期后勤工作部署。他强调,全体后勤人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激情,扎实的工作态度和朴实的人文情怀,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将后勤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后勤是学校和师生发展的有效保障和强有力的后盾。最后,分管后勤线的田江副校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感谢了全体后勤人员的努力,强调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重点解读了《高桥初中后勤工作人员聘用制度》,并对新学期后勤相关制度要求作说明。他希望每一位后勤人员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牢记“后勤工作无小事”,把各项后勤工作和任务落到实处,为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和支撑。


本次总结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校后勤工作人员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积极性。相信新学年新学期,全体后勤员工们尽心尽力坚守岗位、细心细致服务学校的工作品质会一如既往地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和师生成长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