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区教育局领导调研金山初中开学防疫准备工作

2021年08月23日 16:22来源:

8月23日,杭州市教育局毛伟民副局长和金源处长调研金山初中开学抗疫防护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盛政、综合素质教育科科长章国明、副科长朱水飞等人陪同。

毛伟民一行在完成亮码、测温、登记等程序后进入学校,实地查看了物资储备室、医务室等抗疫防护设施,听取了金山初中陶金明校长的工作汇报。他们详细了解了学校防控预案、抗疫物资筹备、师生状况摸排、学校环境消杀等多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对金山初中的开学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金山初中将防控物资储备室设置在了图书馆的一楼,在物资储备室,详细询问了备齐额温枪、体温计、消毒药剂、口罩等物资储备情况。金山初中防疫物资种类齐全、准备充足,相关制度和流程完备,获得了领导的高度评价。

毛伟民还详细询问了学校日常教学活动开展以及紧急情况发生预案。对学校的“两时段”消杀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学校优美的校园、整洁的环境、完善的设施、严谨的管理频频点赞。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硬仗,来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金山初中以父母之心,担应尽之责,做到开学前有方案、应急时有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有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让教师、学生和家长安心放心。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