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开发区社区学校喜迁新址

2021年08月23日 09:59来源:

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搬迁公告

因办公场所调整,从2021年8月20日起,萧山区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地点搬迁至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二路1503号(华瑞晴庐北门对面)。

因搬迁给你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敬请相互转告!

2021年8月20日

开发区社区学校搬迁公告

因办公场所调整,从2021年8月20日起,萧山区开发区社区学校办公地点搬迁至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二路1503号(华瑞晴庐北门对面)。原丰北村190号办公地点调整为开发区社区学校盈丰教学点。

因搬迁给你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敬请相互转告!

萧山区开发区社区学校

2021年8月20日

8月20日上午,萧山区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开发区社区学校喜迁新址,开发区社发局局长陆柏尧,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栋华,开发区社发局社发科科长孙海良出席,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开发区社区学校全体行政班子以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陆柏尧、金栋华等一行实地走访查勘了新办公区域的功能布局和环境布置,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开发区社区学校的搬迁新址,体现了开发区管委会对开发区片教育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借助这一次的办公区域调整,进一步提升开发区片教育的管理服务水平,为不断壮大提升开发区片高质量“美好教育”打好坚实基础。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栋华为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挂牌。


开发区社发局局长陆柏尧为开发区社区学校挂牌。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