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湘湖小学2021年“湘湖竞舟”新渡教师培训启幕啦!

2021年08月18日 10:09来源:

“不知湘湖,未解杭州真味”,八千年的独木舟,勾践卧薪尝胆的古越文化印记,见证了美丽湘湖的历史渊源与奔竞不息、百舸争流的萧然品格,阐述着“以水化舟,以舟渡人”的教育本质。

8月16日上午,湘湖小学2021年“湘湖竞舟”系列新渡教师培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角是我们的湘湖小学教育集团新分配、新调入和三年内的新手教师,我们高兴地称之为“新渡教师”。培训包含四大板块的内容:“信息化培训板块”“湘湖小学学校文化与制度”“班主任素养与班级管理”与“新老师的N个第一系列”。

活动开始,韩伟珍校长上台致辞。韩校长寄语大家三点希望——“认真地转换角色”“严谨地对待讲台”“努力地融入团队”。韩校长指出:“精彩的未来,未来的精彩,将是湘‘育’的成果,是教育实践的落脚点,是正在进行时的‘桥’见。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新入职,新愿望,愿每一位新老师,一直勇敢,一直努力,湘遇精彩,桥见未来!”


导师代表孔佳平副校长向全体“新渡教师”郑重承诺:如果你们想要飞得更高,我们愿意成为那一股东风;如果你们想要走得更远,我们愿意成为那一盏明灯。我们愿意成为你们奋力拼搏背后最坚实的支撑。孔老师用“入其俗,从其令”“人生在勤,不索何获”两个观点和大家共勉。

新教师代表周昕如老师从“面对新环境、新角色”“迎接新目标、新挑战”“把握新时代、新使命”三方面分享了“新体验”,做了表态性发言。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